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阵营关系

时间:2013-08-15 15:34来源: 作者: 点击:
阵营关系
  

  阵营关系

  奇幻阵营与蒸汽阵营

  蒸汽阵营与奇幻阵营是永远的敌人,他们互相视对方为异类。除了理念不同外,蒸汽阵营方由于常年的过度的采掘开发导致了环境的恶化,原本的蓝天白云渐渐蒙上了挥之不去的阴霾。他们通过了光之山脉与奇幻阵营展开了战斗希望能从奇幻阵营那获得更多的领地与资源。而奇幻阵营最初抵挡下了蒸汽阵营的进攻后也开始了反攻,在喀什人的带领下要消灭他们眼中的这些异类。

  奇幻阵营与山脉人

  在奇幻阵营眼中的山脉人是一个神秘的势力,他们会时常与奇幻阵营的一些人做一些交易,交易一些奇怪的东西,然后如果有人损害到了山脉人的利益时会受到他们的攻击。山脉人掌握着很高的蒸汽科技也拥有着不容小视的魔法,无疑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在与蒸汽阵营之间的战争下,没有谁会去招惹山脉人。

  蒸汽阵营与山脉人

  山脉人在对于蒸汽阵营和奇幻阵营之间的态度都差不多,有许多人去光之山脉中去寻找黑金都一去不归,当艾森赫特派人前往光之山脉调查时发现了山脉人的存在,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与通向光之山脉另一头的方法,在蒸汽阵营与山脉人商议之后向山脉人购买了许多特殊的通行工具计划着前往奇幻大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