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仲裁者_执行者

时间:2013-08-15 16:01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仲裁者执行者
  

职业简介

执行者擅长暗杀,往往能在敌人发现他之前,将其毙命。执行者将蒸汽技术与剑刃完美结合的袖剑,小巧锋利,隐藏的毒液以及暗器藏于袖中,出其不意的暗杀效果以及偷袭效果往往杀人于无形,令敌人苦不堪言。执行者成员一般都会去执行暗杀他们认为身负罪孽的人物,因此他们称自己为执行者。家族领导人卢瑟尔曾经是一名职业的暗杀者,所以他也是一名执行者。

职业由来

执行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仲裁者创立之初第一代宗师卢瑟尔时期,作为仲裁者第一任宗师卢瑟尔在联邦时代那个危机重重的年代,为了维护国内安全,卢瑟尔不得已经常使用暗杀手段,甚至早在那个时代,卢瑟尔就开始发明更加有利于刺杀的袖剑,只是在那个时候,卢瑟尔认为暗杀只是非常时期的非常手段,并没有有心将其当作一个职业。

隆菲勒·斯特林是斯特林家族中的佼佼者,逐渐成长为一名出色的仲裁者。王国建立之后,斯特林家族参与刺杀任务的人越来越少,家族中很少有人对刺杀感兴趣,刺杀技艺似乎要被人斯特林家族遗忘,唯有隆菲勒对刺杀情有独钟,他痴迷于研究刺杀工具与刺杀技艺,他改进了卢瑟尔发明的袖剑,并逐渐研习出一套快速而有效的暗杀技艺,他将刺杀看成是艺术,这在斯特林家族中十分少见。随着战争的再一次爆发,前线需要一批刺杀对方军事指挥官的人才,隆菲勒应邀加入这一系列任务,他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务,受到皇室的重视,甚至要赐予其将军之职。隆菲勒拒绝了皇室的恩赐,而决定将他的技艺传授给他人。随着学习刺杀技艺的人越来越多,隆菲勒将这他们命名为“执行者”,作为仲裁者的进阶职业,并得到王国的认可。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隆菲勒·斯特林

将执行者发展为仲裁者的进阶职业,将执行者系统化和职业化的第一人,真正的执行者创始人。

现任训练师

沃伦·布冯特

布冯特王室贵族,现任执行者的训练师,同时暗中受命于国王进行一些绝密级的任务。

职业相关

执行者在战斗中的执行力成为他们使用技能的消耗,而技能的使用也能获得执行力。因而执行者在战斗中十分考验执行者的节奏感,用隆菲勒的话来说:“这便是刺杀的艺术,这就像是在跳一支华尔兹”。

执行者最具特点的便是他们的袖剑,袖剑是执行者的暗器槽一样,附着在执行者的手腕背上,最常见的是里面的一柄可以伸缩的短剑,还有其他各种毒药、网、套锁等。除了执行者们,没有人见过执行者的袖剑到底是怎样的构造,因为,见过袖剑出袖的人都已经成为剑下亡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