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特色系统_无锁定战斗

时间:2013-08-15 17:23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无锁定战斗
  

  《黑金》中的竞技场为那些意志坚定、性情冷酷的战士们提供了全新的对战平台,他们可以在场上相互较量,为荣誉与力量而战。游戏中,玩家可以组队或自己独自申请进入竞技场,由系统为玩家配对寻找战友或对手。


 

  在对战上,《黑金》摆脱了单调的站桩输出打法,采用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将单调的竞技对抗,变成了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动作冒险。游戏里的操作方式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MMORPG游戏的选定目标战斗方式,纯粹无锁定操作,完全依靠玩家的即时反应和技巧手动定位和攻击。四处闪避、伺机攻击,时刻挑战你的反应力,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的事情在考究操作的《黑金》世界里随时可能发生。

  不仅如此,在无锁定动作模式下,《黑金》玩家得以在3D场景下的全自由战斗,在游戏中,玩家要使用左手控制移动和技能使用,使用右手移动鼠标随时调整视角和进行攻击,使得每一场战斗都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确保玩家们在竞技对抗中将会享受到类似家用机的爽快操作体验,畅快淋漓的打击感,让玩家在惊心动魄的操作中享受到极致的战斗激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