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作为《黑金》执行全球打造计划之后的首次对外测试,“探秘测试”版本将在地宫探险、AMMO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战斗载具系统三个方面,实现空前的大规模创新和改动,涵盖了技能、玩法等更多方面的优化和完善。与此同时,蜗牛独具创新的“自愿性收费”模式也将在今天首次与玩家见面,“自愿性收费”旨在区别于“传统收费模式”,也是本次测试的重中之重。

《黑金》
《黑金》

  引领业界新潮流 玩的就是“自愿性”

  要做到引领业界新潮流,就要与众不同!“自愿性”收费模式具体说来主要分为财宝值、存档、时之沙三个方面,玩家通过打怪、任务、事件、副本、冒险、战场、竞技场、其他等游戏行为获取财宝值收益,然后生成不同品质的存档,不同品质存档可生成不同品质的时之沙。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手动结束存档的方式获取新的存档。系统将根据存档时间内财宝值的数量来决定存档的品质,生成对应品质的时之沙。存档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

《黑金》
《黑金》

  时之沙的作用则表现在:当获得一个时之沙道具时,可以通过获取、提炼、出售的方式实现不同类型的收益。时之沙“获取”可以产出未绑定的装备和黑金。时之沙“提炼”可以产出的绑定的宝石和黑金。玩家也可以通过时间交易所寄售自己获得的未绑定的时之沙道具。交易成功将获得代金券,代金券可用于购买自己的存档产出绑定的时之沙。

《黑金》
《黑金》

  这一收费模式首先体现在玩家“自愿性”上,其次是摒弃了“传统时间收费模式”高门槛的弊端以及“传统道具收费模式”游戏不平衡的缺点,游戏中的装备和道具全部通过游戏行为获得,同时,玩家还可以兑换出自己满意的时间存档,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黑金》收费体统提供了100个存档空间,对于免费玩家来说,玩家可以利用每天两次免费兑换的机会选择出最优收益的时之沙进行兑换,时之沙可以为玩家提供装备、宝石、黑金,用于帮助玩家成长。当然,存档的品质与存档内积累的财富值有直接的关系,如何积累出更高的财富值将成为玩家首要完成的游戏目标。

《黑金》
《黑金》
相关资讯: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海棠三测】关于三测团队配置+分工
上一篇: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下一篇:《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