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探索未知“地宫”世界 小伙伴们尽情徜徉

  对于未知世界的探索,无疑是所有网游爱好者乐于体验的事情。在本次探秘测试版本中的地宫探险玩法,率先实现了全等级覆盖、更具带入感的地宫剧情:包括蒙特尔大陆居民的监狱、地下室等以及围绕巴巴托斯魔神对大部分地宫进行剧情上的整合,使地宫系统化,如此一来玩家的地宫探险将获得更丰厚的收益,甚至可以产出传说中的专属套装。

《黑金》
《黑金》

  在无尽的探险中,还加入了紧张刺激的PVE玩法。地下探索其实包含很多内容,带有战争迷雾的场景探索以及BOSS攻坚是最基本设定,另外官方对地宫系统还增加了物品收集的玩法。探索者可以在地宫中收集书籍、卷轴、卡牌、宠物宝箱、神秘收集品等,以此达成相应的成就,在体验收集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取丰富的道具奖励。

《黑金》
《黑金》

  地宫中到处是不分敌我的混战。所有地宫都是允许自由PK的场景,在这里你要防备所有非小队伍中的成员,相对于黑暗中的未知生物来说,小心身边潜伏的危险才是每一个探险者更值得注意的。

《黑金》
《黑金》

  大世界大战场 AMMO全地图无锁定竞技

  新版本《黑金》在AMMO方面有了巨大的变化,游戏继承了ACT行云流水般技能释放效果和拳拳到肉的打击快感,同时还兼顾了MMORPG“大世界 大战场”的游戏理念,玩家无需开房间下副本就能体验到不设人数上限的无锁定战斗玩法。新版本增加了右键三连击效果、增加角色战斗位移、冲向空中目标并且将目标拉到地面的控制技能,告别传统站桩模式,也为《黑金》大战场GVG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黑金》
《黑金》
相关资讯: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海棠三测】关于三测团队配置+分工
上一篇: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下一篇:《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