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海陆空全载具战争体验 没有最爽只有更爽

  海陆空载具战争作为《黑金》主推的特色玩法之一,研发团队深知载具对于战争的推动作用和协助玩家快速成长同等重要,所以在“探秘测试”中,官方特意对载具进行DIY升级改造,包括载具投放以及载具间相互克制的逻辑关系上都做了较大改动。主要表现在:“载具视角更为宽泛,滚屏转向速度、重力加速与平移速度更为灵活;载具种类区分更清晰,攻、防特点更为明确,比如只有攻城载具才能对城防造成伤害,平衡看各种类型载具之间的克制效果;降低载具制造成本,提升全民化制造使用乐趣。玩家所制造的载具将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战争机器,它将陪伴玩家在冒险的旅途中一路成长,最终成为能量井战争中至关重要的战略武器。

《黑金》
《黑金》

  此次“探秘测试”,官方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大限度地满足玩家一直以来的期待,更好地突出新版本在AMMO、载具系统以及地宫探险方面的巨大改观和良好体验。昭示收费自愿,突出三大亮点;蒸汽魔幻齐驱,《黑金》品质“亮剑”!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本次测试给予玩家的将是《黑金》世界中一次与众不同的探秘之旅!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海棠三测】关于三测团队配置+分工
上一篇: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下一篇:《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