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机甲怪兽乱斗 直击黑金测试军阶战役

  机甲怪兽大乱斗 直击《黑金》测试军阶战役

  《黑金》探秘测试已经进入第6天了,在游戏的新版本中所开放的全新成长路线——军阶系统。可以说是颇具亮点,军阶系统在“双面测试”时候就广泛受到玩家好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世界战役任务提升自己的军阶,从而获得相应的军阶奖励,目前军阶奖励一般为永久性的属性加成和解锁高等级载具使用权,完成全部的军阶任务可以大幅度提升角色实力。

  新版本中,军阶战役已然不再是旧版本中以击杀敌军部队以强化阵营等PVP任务,而是更多的机甲乱斗怪兽,蒸汽、魔幻两大阵营全面战场的态势。玩家驾驭个人载具完成海陆空领域的大战斗,真正实现大世界大战场的游戏开发理念。其中最值得一说的战场就是传说中的血牙山战场了。

  血牙山是每一个想要提升军阶的玩家必须参加的阵营战场。在这里,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军阶任务快速提升军阶等级,也可以配合同阵营战友打败敌军阵营获得战役奖励。军阶任务是由玩家使用个人载具为前提的大型战争任务,完成任务下的每一步都会获得一份奖励,完成最后一步则会获得相应的军阶,同时解锁新战役和下一级军阶的获得权限。

  蒸汽阵营的战士在战场上使用的战斗机甲,是游戏中的重磅武器之一,分为轻甲、中甲和重甲三种,装甲使用蒸汽能量驱动,玩家在战斗时就坐在内部驾驶舱中用第一人称进行操纵,另外,装甲还可以进行组装,不断改进装甲的武器和防护等将能够使其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

  同现实中的军队管理一样,军阶作为一种荣耀的象征,并非轻易就能获得,什么样的军阶就代表了什么样的经验与能力。因此,在《黑金》中,获得军阶的条件除了到达相应的等级之外,还要面临若干个挑战任务,只有完成了该军阶等级下的全部任务才有资格获得军阶。而得到军阶称号之后,角色的属性也会得到相应的永久加成,如物理法术攻击、生命力增强等。

  因为军阶任务都需要在战场上进行,所以只要玩家想提升军阶就不可避免的要进入无锁定无限定的世界战场进行历练,需要在随时会被对方阵营战士包围这样的紧张环境中完成任务,因此任务难度在无形中被提升,玩家也要随时做好浴血奋战的准备,以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

  在战场上,除了普通战斗攻击之外,本次测试中,玩家还可以驾驶己方的飞行载具参与战斗,以应对空中敌人的进攻。这不仅为玩家战斗提供了更广阔的打击空间,也使得游戏玩法更加多样化。此外,不同阵营的空中载具也有所不同,奇幻阵营的载具为飞行鸟兽类为主,而蒸汽阵营则理所当然的将机械化飞行器等作为载具。两大阵营空中正面交锋,自然魔法与机械枪炮孰能胜?

  将机甲载具战争融入到如此恢弘巨大的战场场景中,真正实现了大世界大战场的游戏体验要求,官方希望为玩家感受到如临其境的紧张战场氛围作出努力,使蒸汽与魔法的“双面”色彩更为浓厚,借以塑造视觉与动作双向体验的真正游戏世界。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巨力反转 《黑金》最全能职业刀锋战士
致命元素 黑金最暴力职业圣殿法师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黑金时刻》第16集 恒罗斯之战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上一篇:黑金时刻第17集:古代通信技术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