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战地中枢 《黑金》不删档能量井初探

  12月25日,《黑金》不删档测试将恢弘开启,久违的血雨腥风又将在蒙特尔大陆上再度刮起,万千蒙特尔勇士将在这片大陆上展开一场无尽厮杀,夺取那胜利的无上荣光。如果玩家们能在“能量井”的战场上大杀四方,必将一举成名、威震《黑金》世界。而无数的英雄史诗也告诉我们,只有在如此炼狱一般的杀戮战场中,才能塑造出真正的英雄!本篇文章就“不删档测试”版本中的能量井功能、玩法做下介绍。

  《黑金》“不删档测试”抢码直通车: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功能多样 建设多元

  能量井功能主要体现在能量井建设、多人载具制造、专属副本、声望提升、能量井商店,同时开放日常任务。能量井建设层面上的防御建设主要有制造炮台等,这是为了在阵营战中能够抵御敌方阵营的进攻而必须做到的。

  在能量井副本中,每周一次的能量井专属副本,可以产出高品质装备、材料等,需要玩家注意的是,此副本仅限于占领能量井的公会玩家进驻;能量井声望也是进驻玩家们的福音,有一定的声望的玩家才可购买限定的能量井载具、坐骑、能量盾等道具,但是需要消耗英勇点数;在能量井日常任务上,玩家每天可领取5个令牌来做能量井日常任务,增加能量井声望,增加公会黑金和公会功勋;能量井中还有商店分布,功能主要体现在交易上,进驻玩家们拥有出售能量井限定的载具、坐骑、能量盾以及各种特殊武器防具的图纸的权力,但限于通过阵营战争夺获胜阵营的玩家购买。

  玩法刺激 战地中枢

  作为《黑金》的核心玩法之一,能量井的经营之道与战争策略尤为重要。由于能量井能够给所属阵营和公会带来无比诱人的特权加成,因此它们也就成为了《黑金》资源、冲突、战争的代名词。不过,要想攻下一座能量井并非易事,每个能量井自身都有着炮台、卫兵和巡逻飞船等较为全面的防御设施,用于抵御外来入侵,同时,还配有规模宏大的载具建造车间和车库(玩家可以看到整个建造过程),以供能量井统治者在必要时刻启动这些耗能巨大的终极杀戮机器荡平敌军。

  另外,能量井争夺战并非是简单的公会混战,更多要靠战略博弈,也就是对阵营利益的优先考量。如上文所述,能量井争夺战分为阵营战和公会战,同一阵营的公会和散人们只有先联合起来,抵抗敌对阵营以确定某一能量井的阵营归属权后,才能在同阵营的公会间进行宣战,争夺该能量井的公会管理权。因为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战争成败,所以说能量井作为“战地中枢”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战场的号角已经吹响,蒙特尔大陆狼烟滚滚,万千蒙特尔勇士已经集结完毕。12月25号,“不删档测试”等着你们在能量井战场上所向披靡,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绝美诗篇!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不删档测试”抢码直通车: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你可能遗忘的小玩法 被忽视的藏宝图
史上最大手笔 黑金百万计划引关注
助力《黑金》不删档 新版职业大讲堂
百万特权热度飙升 《黑金》不删档火爆
放心猪肉年底上线 从蜗牛养猪看服务创新
豪取不删档特权 《黑金》今起开放下载
黑金地宫新视频公布 未知世界步步惊心
叶子猪独家发放《黑金》激活码礼包
上一篇:史上最大手笔 黑金百万计划引关注 下一篇:解析《黑金》不删档测试最稳定职业: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