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开放测试人气持续火爆 新玩法受追捧

  由蜗牛公司推出的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自从开放测试以来,丰富的玩法为广大玩家们所青睐。而持续火爆的人气,更是让官方在开测以来连续加开服务器!这不仅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体验游戏,更是丰富了游戏本身的的可玩性。黑金的特色玩法在玩家的不断体验中日臻完善,本文就借此机会向玩家再次做以展示。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载具大战场——全方位海陆空立体战斗

  作为2014首款新魔幻网游,黑金区别于其他网游的不同之处,就是海陆空立体载具作战系统的特色玩法。在游戏中,蒸汽战斗机、运输机、蒸汽战舰、魔法飞龙、战地巨兽等百余种海陆空战斗载具可供建造并且投入硝烟滚滚的大战场,加之Flexi引擎的强力渲染,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也塑造出更为广阔的战场战境,这种创新从根本上全面颠覆了传统MMORPG理念,让玩家在操纵战斗载具时真实感受到大世界大战场下共同战斗的乐趣。

  在打造大战场的同时,研发团队还引入了射击类载具的操作模式,FPS、TPS、狙击三种视角的载具操控体验让战争触手可及。这足以让玩家满怀信心地期待在未来推出的新版本中,多人驾驶的巨型战斗载具和海上战斗载具同步登录蒙特尔这块热血大陆。届时,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载具战争必将全面打响。

  

相关资讯:
主打平衡竞技 《黑金》PVP进阶攻略
CGWR最佳魔幻新游 黑金夺魁实至名归
开测周庆 黑金助威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无视等级装备差异 黑金打造最平衡竞技
黑金3月29日新服【黑夜传说】 火爆开启
在线破12万 《黑金》塑造巅峰魔幻品牌
载具时代到来 黑金战斗民族必须知道的事
艾薇儿登陆北京地铁站 携手黑金领衔双面魔幻
上一篇:主打平衡竞技 《黑金》PVP进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