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无视等级装备差异 黑金打造最平衡竞技

  从网络游戏诞生开始,竞技就一直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元素之一,《黑金》也不例外。然而相比于传统MMORPG的竞技方式,《黑金》的平衡竞技场让战斗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无论是等级还是装备都无法在平衡竞技场上给任何一方带来决定性优势,在这里一切都是平等的!

  属性平衡 相差20级一样能取胜

  平衡竞技场为勇士们提供了全新的对战平台,玩家可以在场上与本阵营的勇士或敌对阵营的敌人相互较量,为荣誉与力量而战。玩家等级到达15级后,按J键申请进入竞技场,由系统自动配对寻找对手。一旦进入竞技场后,系统会提供玩家一套竞技场套装,玩家不可更换自身装备,竞技场内玩家不允许使用增益道具、药品,禁止军阶、称号等增益buff,让玩家公平竞技。哪怕是15级遇见40级,也不用担心装备和等级碾压而被对手秒杀了。

  天梯积分 让MMO也能享受竞技

  《黑金》的平衡竞技场创新加入了天梯积分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和对手不断战斗来获得积分,积分越高就约有可能登上排行榜,一展高手风范。玩家的初始积分为1000分,胜利一次积分增加,失败则相应扣除积分,在玩家匹配时,系统会自动根据玩家的积分寻找实力相近的对手,让玩家在战斗中有更多机会超越自己,冲击更高的积分段位。

  

相关资讯:
黑金3月29日新服【黑夜传说】 火爆开启
在线破12万 《黑金》塑造巅峰魔幻品牌
载具时代到来 黑金战斗民族必须知道的事
艾薇儿登陆北京地铁站 携手黑金领衔双面魔幻
《黑金》开放测试火爆 今日加开一组新服
《黑金》开测火爆超预期 首登超72万
黑金今日不限号 高级总监谈开放测试版本
全面优化细节提升 黑金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上一篇:黑金3月29日新服【黑夜传说】 火爆开启 下一篇:开测周庆 黑金助威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