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主打平衡竞技 《黑金》PVP进阶攻略

  史诗级魔幻巨制《黑金》,开放测试以来持续火爆,官方一周之中接连加开新服 以慰广大玩家体验热情。《黑金》研发团队不断致力于优化创新,使得开放测试 版本的玩法更加趋于平衡竞技,PVP新玩法让玩家一目了然。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PVP新台阶 无锁定自由战斗

  众所周知,随着玩家对于角色互动和团队配合的要求越来越高,单纯的PVP系统 已经无法满足玩家更多的互动体验。《黑金》适时推出无锁定玩法可谓是各位玩 家的福音。在大世界大地图上体验畅快的无锁定格斗,告别站桩式玩法让一切战斗都是那么地扣人心弦!这种创新力求在PVP玩法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操控体验。

  无锁定玩法简单来说,就是在游戏大地图上玩家无需开房下副本就能实现的无锁定的自由战斗模式。作为《黑金》主推的特色玩法,玩家熟练掌握无锁定自由战 斗模式后,游戏不仅成为一种单纯的竞技体验,更是让这种竞技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为酣畅淋漓。

  

相关资讯:
CGWR最佳魔幻新游 黑金夺魁实至名归
开测周庆 黑金助威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无视等级装备差异 黑金打造最平衡竞技
黑金3月29日新服【黑夜传说】 火爆开启
在线破12万 《黑金》塑造巅峰魔幻品牌
载具时代到来 黑金战斗民族必须知道的事
艾薇儿登陆北京地铁站 携手黑金领衔双面魔幻
《黑金》开放测试火爆 今日加开一组新服
上一篇:CGWR最佳魔幻新游 黑金夺魁实至名归 下一篇:黑金开放测试人气持续火爆 新玩法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