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载具时代到来 黑金战斗民族必须知道的事

  《黑金》自3月21日开放测试启动以来深受喜爱GVG战争玩家的青睐。战斗载具作为游戏最出彩的创新点之一,一直是酷爱野外作战爱好者必备的战斗武器。相信参加过血牙山战役或在巨人峡湾或者提奥迪亚做过中立地图任务的玩家都能感受到GVG战场带来的激情。

  作为一款以阵营战为主的MMORPG,《黑金》的战斗载具提供给玩家提供了更多的玩法空间。战斗中可召唤战斗载具的设定也能让玩家在PVP或GVG过程变得更加有趣多变。相比与同类型魔幻网游坐骑系统,战斗载具对玩家角色或特殊类载具拥有非常高的伤害加成,较高的血量也能让载具持续作战能力飙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战斗载具在使用过程中是消耗“油量”的。使用载具之卡可以修复载具或为载具加油。

  载具之卡:使用载具卡可以获得对应的载具点数,玩家可以通过任务、礼包等渠道免费领取。载具点数可以帮助战斗载具维修以及加油,提升载具的续航能力。

  

相关资讯:
艾薇儿登陆北京地铁站 携手黑金领衔双面魔幻
《黑金》开放测试火爆 今日加开一组新服
《黑金》开测火爆超预期 首登超72万
黑金今日不限号 高级总监谈开放测试版本
全面优化细节提升 黑金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庆黑金预创角火爆 发微信刮万元大奖
黑金3.21重磅开测 百万巨奖寻最强主播
《黑金》3.21开放测试 地宫玩法揭秘
上一篇:品质推广是硬道理 图文解读《黑金》首登7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