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黑金》战场竞技场

  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将在本月下旬迎来“觉醒版本”测试。除了核心玩法——技能觉醒之外,新版本在战场和竞技场玩法上推出跨服玩法,这为不同服务器之间的玩家鏖战蒙特尔的同一片天空提供了可能。

  《黑金》5.22觉醒版本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黑金》所谓的“大世界大战场”,吸引了大多数玩家组团参加GVG战斗,这也让《黑金》战争硝烟此起彼伏。跨服匹配主要分为跨服排队、战场跨服匹配、副本调整、竞技场跨服匹配。跨服排队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参与各种战场、竞技场,快速进入战斗,尽情体验战斗激情。

  所谓跨服匹配,其实就是多组服务器共同使用同一个匹配服务器进行战场匹配,匹配成功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进入同一战境展开战斗。战场跨服匹配是同一战场不同服务器玩家的跨服匹配,竞技场亦如是。

  

相关资讯:
近期MMO大作相继开测 扎堆测试为哪般?
初夏狂欢第二季 惊喜好礼五重奏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战场竞技场
短平快时代 浅析游戏产业未来发展
定制专属载具 打造属于你的DIY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简单模式)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困难模式)
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上一篇:近期MMO大作相继开测 扎堆测试为哪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