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近期MMO大作相继开测 扎堆测试为哪般?

  在春末夏初的五月,游戏行业将迎来一大波产品的测试。近期,诸如《TERA》、《激战2》等魔幻MMO大作将陆续展开内测或公测,后续还有一些大牌端游也在筹备测试,真是让玩家们眼花缭乱。扎堆测试,究竟厂商们卖的什么药?这很值得玩味一下。

  在刚刚过去的端游回归之年的春季,各大厂商也是扎堆测试。除了《激战2》的巅峰测试和《黑金》的开放测试给魔幻网游玩家们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其他游戏的测试结果如何人不得而知。

  《激战2 》凭借“买断制”收费在宣传上火了一把,但同时也因为游戏的“染色系统”让玩家们颇有微词。《黑金》则继续自己的志在构建“大世界大战场”的恢弘世界观,致力于打造“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和“存档制收费”为核心的游戏玩法。虽然“存档制收费”想在业界收费模式上做出新的改变和尝试,但是由于过于超前,是否达到预期官方并未说明,实属遗憾。

  

相关资讯:
初夏狂欢第二季 惊喜好礼五重奏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战场竞技场
短平快时代 浅析游戏产业未来发展
定制专属载具 打造属于你的DIY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简单模式)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困难模式)
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黑金》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上一篇:初夏狂欢第二季 惊喜好礼五重奏 下一篇: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黑金》战场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