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作为一部致力于建构“大世界大战场”的顶级魔幻网游,《黑金》研发团队最初就以打造游戏平衡性为出发点,从职业平衡做以突破。可以说一部《黑金》的历史就是种族职业在强化过程之中不断追求平衡、湮灭差异的历史。随着公测版本的即将面世,职业技能的更趋平衡,更有利于玩家之间的激情战斗体验。

  《黑金》联合《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6/transformers/

  众所周知,觉醒版本中技能的全面觉醒是玩家职业技能上升的新台阶,也是贯穿整个版本的最大玩点,也促进了职业技能的平衡性。在公测版本中,玩家技能将持续优化与平衡。由此而来,技能本身的伤害性将大大提升,附带的特殊效果加成更为给力,技能之间的搭配将更加多样化、平衡化。


 

  

相关资讯: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什么职业好?觉醒版本各大职业分析
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
叱咤载具战场 赢取《变4》观影票
载具优化 高能低耗再掀立体战争
7月3日“黑夜传说”临时维护公告
《黑金》 夏日狂欢 五大活动好礼相伴
上一篇:《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