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小规模无锁定激战 《黑金》新竞技场登场

  再者,3V3竞技场的规则在一定程度上也将调整和不断完善,很有可能采用分时段开放,对于每个时段的竞技场,在地图、场景、BOSS、掉落上都各不相同,针对不同的竞技场奖励内容也是各不相同,用以体现竞技场玩法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最后,由于竞技场玩法的特殊性,在竞技场格斗中,都是依靠玩家对于自己职业的熟悉度和技能的搭配选择性,影响最后的竞技结果,体现参与者的水准,达成玩家的游戏诉求,让玩家在广袤的蒙特尔大陆上体验到精细的玩法。

黑金
黑金

  3V3竞技场的推出,是研发团队给予公测版本游戏体验的后续完善,是与玩家在《黑金》游戏玩法上的共同探索,是玩家之间对于玩法交互的不断追求。这种小分队式的PVP玩法,更符合玩家们体验无锁定游戏快感的极致追求。系统对于竞技完成后的积分、金钱、财宝值和英勇点数奖励也更为丰富和层次化,新积分制度下的排行榜功能,彰显玩家的成长和荣誉,让玩家与《黑金》共同成长。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小分队团战 魔幻《黑金》 竞技场
《黑金》 魔幻海底 地宫事件刷怪
大型事件随机刷怪 潜行《黑金》海底地宫
顶级魔幻《黑金》 新积分竞技排行榜
顶级魔幻《黑金》魔武者冒险大进阶
月光之影半路杀出 魔武者练级路
新积分荣耀大战场 狂刷竞技排行
公会参战定时开打 战场优化不止
上一篇:小分队团战 魔幻《黑金》 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