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无锁定格斗掀高潮 畅行《黑金》余晖洞穴

  在上周二推出的《黑金》新版本中,官方研发团队明确将无锁定战斗作为版本主打,对这一游戏特色玩法做了深度优化,并通过战场竞技场,以及调整冒险副本等玩法,让玩家在不断的游戏行为中感受无锁定的趣味性,本篇文章将从副本余晖洞穴来体验无锁定的优越性。

 

 
黑金
黑金
 

  余晖洞穴是玩家在进入《黑金》游戏后所遇到的第一个副本,它位于奇幻阵营的朝日圣地 。当然蒸汽玩家也可通过手册匹配,或者直接锁定坐标进入

  。副本对于任何玩家都是一样的,就是刷BOSS。余晖洞穴两位大BOSS撒门拉托·余晖和格里墨菲·余晖,前者物理系,后者法术系,玩家尤其是魔武者需要在恰当的时候完成雷火技能的切换,其他职业则要团队安排近战或是远战人员配备。

黑金
黑金

  运用新版本中同样深度优化的系统跨服功能,玩家在很短的时间内会完成组队,进入余晖洞穴的副本战境。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位BOSS,撒门拉托·余晖,难度不大但并非轻易就能过关。此BOSS长于物理系伤害的输出,跳砍、重斩、半月斩、旋风斩等技能显然都是物理系伤害的看家技能。

黑金
黑金

  无论玩家选用的是近战还是远战职业,或是能远近自如切换的魔武者,在团战的无锁定格斗中,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安排战术,在撒门拉托·余晖面前,作为坦克的近战玩家与队友形成双人互助机制,在BOSS跳砍的时候尽量跑开。

黑金
黑金

相关新闻:
黑金死亡丘陵攻略 双方载具间的绝对较量
黑金惩罚者攻略 关于该职业技能搭配组合
技能攻略 黑金平衡法师飞沙术研究和分析
《黑金》巨额抽奖邀您周末狂欢!
勇者试炼《黑金》出怪跳关冒险
《黑金》新职业魔武者进阶大秘笈
《黑金》精彩活动 黑金、灰烬全都送!
《黑金》魔武者练级大觉醒
上一篇:技能攻略 黑金平衡法师飞沙术研究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