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无锁定格斗掀高潮 畅行《黑金》余晖洞穴

  同时由于BOSS释放技能非常频繁,所以DPS别太靠近他,近战职业可以绕到BOSS背后进行战力输出,以佯攻和实战相结合,通过巧妙的闪转腾挪和在背后的无锁定PVP攻击将有助于玩家在短时间内拿下撒门拉托·余晖。

黑金
黑金

  玩家爆掉撒门拉托·余晖后,将会得到大量的掉落和经验,其掉落的16级蓝色品质随机职业防具以及饰品披风,随机1-2件。对付撒门拉托·余晖,作为坦克的近战玩家拉着BOSS跑,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这是声东击西的背后偷袭战术完美发挥的最佳试验场,也有助于玩家对付其他同类物理系输出BOSS。

黑金
黑金

  KO掉物理系输出BOSS撒门拉托·余晖,遇到的是法系BOSS格里墨菲·余晖,其在难度上高于撒门拉托·余晖。同时其华丽的技能也会减轻团战玩家的戒备心,对于玩家是一种迷惑。但是其掉落16级蓝色品质武器,全职业下装腰带、饰品等,对于玩家又是诱惑大大,所以值得战斗。

黑金
黑金

  格里墨菲·余晖血量6.5万,4个法系技能暗影雷暴、暗影荆棘、暗影冲级、暗雷击的范围性伤害甚大。玩家必须注意几点,暗影荆棘的时候会很明显的在BOSS身上看见蓝色护盾,注意停手,别给治疗造成压力,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尽量退出红圈,T职业开减伤,血量少的直接秒的可能性很大。

黑金
黑金

  总之,无论玩家在团战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佯攻还是实战,玩家对于无锁定战斗的充分理解都是其在余晖洞穴刷怪的战斗中能输顺利通关的关键,该副本内物系、法系两大BOSS,其技能分别考验着团战玩家中的角色组合,玩家技能释放的连续性和准确性,在无锁定PVE中强大灵活性和主观能动性,自由发挥,在与BOSS的战斗中将无锁定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是每一个玩家值得思考的问题。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黑金死亡丘陵攻略 双方载具间的绝对较量
黑金惩罚者攻略 关于该职业技能搭配组合
技能攻略 黑金平衡法师飞沙术研究和分析
《黑金》巨额抽奖邀您周末狂欢!
勇者试炼《黑金》出怪跳关冒险
《黑金》新职业魔武者进阶大秘笈
《黑金》精彩活动 黑金、灰烬全都送!
《黑金》魔武者练级大觉醒
上一篇:技能攻略 黑金平衡法师飞沙术研究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