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7月30日双面测试 盘点《黑金》八大优化

  开放9大能量井 空中战斗载具

  开放9个能量井,为玩家公会提供更加广阔的战场!同时添加并优化了多种玩法,如新增载具停靠点建设功能、新增材料收购功能、能量井经济系统优化、捐献系统优化等。同时为散人玩家增加个人载具,开放个人载具原型机和源生兽,开放个人载具车库,个人载具后续还可进行升级改造。并且新加入空中载具,后续版本中将增加水上载具,实现海、陆、空全面战斗!

  画面整体优化 相比首测更加细腻

  蜗牛的画面一向以精美著称,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二测版本中游戏画面贴图将更加细腻,画面精度更高,力求让玩家感受到更为逼真的画面。相比于首测阶段,当前游戏在细节上如建筑阴影、建模贴图、远景效果、技能特效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给玩家带来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根据官方的说法,每次测试游戏画面都将进化。

  降低配置门槛 游戏性能再度提升

  考虑到玩家电脑配置的平均水平,《黑金》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了优化:刀光等特效使用GPU加速;渲染批次遮挡查询优化;渲染排序算法改进。其测试效果十分显著,在帧数、内存上优化最为明显。中低配置中,FPS平均上升5.53%,内存使用率,平均下降近10%!确保大部分玩家都能更好地体验游戏。

  

相关资讯: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无锁定MMO玩法等核心特色 成玩家热议焦点 下一篇:测试每日送万元金条 黑金VIP激活码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