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7月30日双面测试 盘点《黑金》八大优化

  强化PVP玩法 阵营职业更加平衡

  为了更好的保证阵营平衡,对不同阵营升级速度调整。而对职业平衡,则统一调整职业数值,增加职业技能等等,尽可能多得满足玩家对于职业的各种需求。在《黑金》双面测试中,确保玩家无论选择哪一个职业,搭配任意技能都能在某一特定领域做出独有的贡献,杜绝部分职业在PVP或者PVE方面过弱的现象发生,强化职业互补、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优化角色成长 游戏投放更加合理

  根据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调整各种玩法的数值,涉及任务、冒险活动、野外BOSS、副本、冒险活动、竞技场、战场、生活职业等,并对角色升级经验、难度与奖励进行综合性调整。同时副本也加入按人数不同掉落不同的新功能。此项优化虽然是一个十分繁重的工作,但经过游戏开发团队的努力后终于在双面测试中得以实现,玩家在选择任意一条专精路线时不用再为成长收益而烦恼。

  战斗更加真实 打击感全线提升

  对游戏中的战斗系统,共进行了13项的相关优化调整,包括战斗延迟优化、怪物受击效果优化、技能特效优化以及战斗音效优化等,并新加入战斗微矫正功能,部分技能增加震屏效果,让战斗更逼真更流畅!作为强调对抗的游戏来说,PVP一直是《黑金》想要做好的重中之重。双面测试阶段玩家将更加热爱PVP内容,官方通过一系列对操作技巧的优化削弱了装备对职业的优势加成。也就是说,在同等装备的情况下,操作技巧将是决定对战双方孰强孰弱的关键。

  人性化用户体验 游戏更加易用

  多达200多项的优化调整,涉及界面、上手引导、操作、战斗、交互、任务、副本、战场等各个方面,如更丰富的捏脸系统、邮箱的随身打开、商店商品增加分类以及增加战斗力评分引导系统等等,让玩家的在体验游戏过程中更加方便。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无锁定MMO玩法等核心特色 成玩家热议焦点 下一篇:测试每日送万元金条 黑金VIP激活码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