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元素法师__控火者-圣殿法师

时间:2013-08-15 16:05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元素法师__控火者-圣殿法师
  

职业简介

控火者是元素法师的一个进阶职业。元素法师操控五大元素,使用集结和融合的方法将五大元素组合成变化多端的法术,而控火者则是使用以火元素为主元素,融合其它元素而形成的火系法术的元素法师。

职业由来

一直以来,人们认为火元素是取为危险的元素。对于元素法师来说,五大元素中最难控制的就是火元素。菲兰德是蓝袍议会中为数不多的研究火元素的法师之一。菲尔德性格怪僻,沉默寡言,在许多人看来,他更是像冰一样。但是让人们惊讶的,就是这位有着冰一样性格的法师,却成为蓝袍议会中最强大的控火法师。沉默寡言的菲兰德在控制火元素方面有着尺人的天赋,人们惊讶地发现:火焰似乎成为菲兰德身体的一部分,在菲兰德的手中,火焰是那样的灵动。菲兰德潜心修习以火焰元素为主融合其它元素的火系法术,功夫不负有心人,菲兰德最终写成了控火法师的必读经典《毁灭的力量——火元素精通》。菲兰德总结了火系法术修习的方法,一时间使得控火法师非常受欢迎,人们不再畏惧火焰,许多人开始向菲兰德学习火系法术。菲兰德成为火系法术的宗师,火系法术成为元素法术中的一派,菲兰德创建了控火者这个职业,培养了大批伟大的控火者。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菲兰德(喀什帝国)

蓝袍议会顶级法师,潜心修习火系法术多年。著有《毁灭的力量——火元素精通》,是所有控火者必修的经典,被控火者们公认为创始人。

宗师/训练师

卡特(喀什帝国)

现任控火者宗师与训练师。

职业相关

火元素天生是毁灭的力量,这种力量使得火元素使会所有的控火者的火系法术伤害增加,同时火元素能以火焰灼烧敌人,使敌人的护甲降低,自身的法术穿透和法术暴击增加。

五元素为创世之力,五元素遵循创世神平衡世界的原则——元素惩罚。当同一个元素在一个元素组合中超过3的时候;会有元素使用惩罚,该组合出来的技能将会有一定的效果惩罚:而控火者在这种情况下,元素惩罚为控火者的施法时间延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