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元素法师_御风者-流浪法师

时间:2013-08-15 16:07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元素法师_御风者-流浪法师
  

职业简介

以风元素为主要元素,融合其它元素而创造出风系法术的职业。御风者精通于风的力量,并且能将其它元素融入其中,而形成强大的风系法术。因为风元素的特点,以风元素为主要元素的御风者法术有着施法速度快,施法范围广的优点。

职业由来

根据魔法学院的历史文献记载,当卡嘉发现五大元素的奥秘之后,他的学徒们后来组建了顶级魔法师的组织——蓝袍议会。蓝袍议会最初的几位顶级魔法师成为喀什帝国魔法师的宗师,其中以御风者的宗师格温尤为著名。人们传说格温受到风神莎琪的祝福,他对风元素有着超越常人的敏感。卡嘉很快发现了这一点,他主要传授风元素法术给格温,而格温凭着自己过人的天赋和努力,迅速掌握了卡嘉传授的风系法术。这让卡嘉很惊讶,卡嘉让他自行钻石风系法术。蓝袍议会成立后,卡嘉的弟子们便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他们在神秘之地建立起了蓝堡,潜心研究魔法的奥秘。他们将他拉研修成果写成典籍,最为著名的有:《元素的集结》;《元素的融合》,这两本典籍也成为格温风系法术研修的理论基础。多年后,格温完了他的魔法典籍:《御风法师修习指南》。他带着典籍再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他将自己毕生所学教授给喀什人,御风法师逐渐成为单独的魔法派系,人们将御风法师称之为:御风者。他们的学徒们建立起了完整的御风者系统,包括御风者的行为守则,学习制度等等制度,后来喀什帝国将御风者编制为军队,成为喀什帝国的一个战斗职业。至今为保卫喀什帝国的战斗在战争的第一线。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格温(喀什帝国)

格温因其将御风者作为一个单独的系统来研习,并写出御风者的第一圣典:《御风法师修习指南》,而被后世的御风者公认为是御风者魔法系统和御风者职业的创始人,最伟大的宗师。

现任宗师/训练师

希德(喀什帝国)

御风者现任宗师,最强大的御风者,御风者训练师。

职业相关

风神莎琪的祝福:御风者的所有法术都为风系法术,即为以风元素为主要元素整合其它次要元素进行融合的法术,因而它的风系法术有着风的特点。

御风者所有风系法术将缩短法术生效的延迟,使御风者能更快地对敌人造成伤害,增加御风者风系法术的施法距离。

同时风元素的法术会对敌人的施法产生干扰,使敌人的施法时间延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