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这真的只是MMO 黑金载具FPS射击战斗体验

  你是否厌倦站桩的回合制攻击?你是否已对一键宏技能感到枯燥乏味?你是否也同样渴望着一种全新的战斗模式,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在MMO逐渐进入大融合的今天,游戏的战斗模式也在不断的升级,继范围AOE和指向性攻击之后,蜗牛自主研发新游《黑金》首次将无锁定作为游戏主要战斗模式,同时,引入了FPS、TPS等射击游戏操作视角,使游戏的趣味性和操作性大大加强。

图1
图1

  MMO遇上机甲,本就是一个新鲜的课题,传统魔幻类题材网游中偶有涉及坐骑战斗,而大多仅是浅尝辄止,与之不同的是,《黑金》将载具战斗打造成产品后期的核心玩法,玩家通过对材料和能源的收集建造或召唤载具,并凭借驾驶载具驰骋战场,打下一片天下。

图2
图2

  《黑金》中的载具战斗多为FPS或TPS模式,类似行星边际等射击网游。玩家进入机甲后将自动转换为FPS操控视角,屏幕中央将出现载具射击瞄准镜,玩家需要面对同时操作移动和瞄准射击的考验。和传统FPS类机甲游戏不同的是,《黑金》中的机甲载具拥有独立的技能和生命值,登上机甲后玩家则只能使用该载具所佩戴的技能,载具遭受攻击时则会降低载具的生命值,生命值为0时载具被摧毁,玩家会脱离载具回到进入载具前的生命及技能状态。

相关资讯:
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
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打击感再加强
向国际品质看齐 黑金极致画面效果赏析
真正国际范 《黑金》携手知名petrol公司
《黑金》新官网迎测试 版本更新内容流出
机械与魔法的较量 双面《黑金》战争史诗
Petrol鼎力相助 黑金美术达到国际水准
上一篇: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 下一篇:不是所有游戏都可以海陆空 《黑金》全战场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