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全球打造 探秘黑金团队里的“白求恩”们

图2
图2

  作为外籍团队中的本地化专家,John Weston、Jon Seidenfeld、Alex Gochenour本身就是彻头彻尾的《黑金》迷,每到工作之余都会登录游戏玩几次PVP或者通一个副本,在游戏的同时也从“老外”的思考角度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他们目前依然奋战在三测版本优化的第一线,为《黑金》走向全球舞台贡献自己力量。

图3
图3
图4
图4

  《黑金》是一款蒸汽朋克与自然魔法共存的双面魔幻网游,游戏在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推出了AMMO无锁定战斗模式、海陆空载具战争、地宫探险等特色玩法,深受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游戏中拥有6个种族和18个转职职业,两大对立阵营为了争夺珍贵的“黑金”资源而展开持续千年的阵营战争。作为一款创新度颇高的网络游戏而言,完善的游戏品质对于游戏能否打开国际市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来自全球各地的外籍团队也很好的成为版本研发的助推剂,使游戏更能满足国际化的产品标准。据悉,目前官方用于下一次测试的版本已经基本完成,至于游戏新版本在经过“全球打造计划”的洗礼后会有哪些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黑暗中的幸运女神 黑金地宫玩法大揭秘
带你揭秘世间万象 《黑金时刻》专题上线
海陆空三维立体战争游戏 黑金全战场玩法
这真的只是MMO 黑金载具FPS射击战斗体验
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
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打击感再加强
向国际品质看齐 黑金极致画面效果赏析
上一篇:黑暗中的幸运女神 《黑金》地宫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黑金》亮点搜罗 新版本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