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海陆空立体大作战 水上载具首发

  作为一款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恢弘战境的顶级魔幻来说,蒙特尔大战场的辽阔和足以傲视同类网游的“载具”玩法的出现,让《黑金》这款游戏在成就史诗级魔幻的大道上一马当先,鲜有敌手。目前版本中陆空载具已经集结完毕,海上载具的开发正在进行之中。在8月8日的公测版本中,水上载具将正式加入《黑金》的世界战场,成为海陆空立体大战中的新亮点。

  《黑金》联合《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6/transformers/

  水上载具的出现,将填补载具大战场之前的空白,标志着陆空载具对战到陆海空立体作战系统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完成,由载具诞生的并被加以延伸扩大,最终形成的新的载具立体战争玩法,使蒙特尔大陆上追求酷爽游戏体验的《黑金》发烧友们为之疯狂、乐此不疲。

  新的水上载具同样有各自的阵营归属,蒸汽阵营的冲浪舰艇,它能利用压力将水流转化为武器和护盾,并备有威力强大的火炮,是水上战斗的先锋军。战场之上,它不仅能够适应海上战场的战斗需要,而且在海面上移动迅速,可以对陆地、空中载具实现阻击。

                       

  

相关资讯: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什么职业好?觉醒版本各大职业分析
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
叱咤载具战场 赢取《变4》观影票
载具优化 高能低耗再掀立体战争
7月3日“黑夜传说”临时维护公告
上一篇: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