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秘法师_黑暗祭祀

时间:2013-08-15 16:09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秘法师_黑暗祭祀
  

职业简介

黑暗使者为秘法师三大进阶职业之一,掌握着秘法中的高等的魔法。黑暗使者本始于末日教的神职人员,末日教中的黑暗使者终生侍奉于黑暗之神,被传授以黑暗的魔法,守护黑暗神的祭坛,传说黑暗使者能以黑暗秘法与黑暗神交流,受黑暗神的眷顾,因而能获得来自黑暗之神的神秘的魔法力量。

 职业由来

黑暗使者远在末日教成立之初便存在了,关于他们的信息非常少,因而十分神秘。黑暗使者最初作为黑暗之神的侍奉者,同时也充当神谕的媒介,在末日教中有着崇高的位置。伊诺尔作为末日教的创立者,也是末日教的第一位黑暗使者。遵从黑暗之神的教导而写成《末日圣典》,这部圣典包括了来自远古的黑暗魔法,这些魔法被伊诺尔所习得,并被传授于后世的继承者,黑暗使者因为与神联结的关系,而得以修习其中的黑暗魔法。又因为黑暗使者与黑暗神能交流的原因,其中一些黑暗魔法为黑暗使者所特有。黑暗魔法开始大陆蔓延开来,最有影响力的当数,血王子德尔法拉西迁艾森赫特,途中遇到末日教领袖库森达尔,库森达尔将一系列黑暗魔法传授于他。从此黑暗魔法在大陆西部开始生根发芽。虽然黑暗使者并不全是侍奉于黑暗之神,例如血族的黑暗使者,但是它的名号却被承袭下来。德尔法拉建立秘法院,将黑暗使者列为军事计划之内,在山脉战争中人们见识到这种新兴的战斗职业的强大,为了获得更大的力量,人们开始放下成见,而逐渐接受这种神秘的职业。自此,黑暗使者成为大陆一大战斗职业。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宗师

伊诺尔

末日教创始人,第一位黑暗使者,著有神秘的《末日圣典》,黑暗使者的黑暗魔法都源此这本圣典。因而黑暗使者的创始人为伊诺尔。

职业相关

黑暗使者使用黑金强化自身的黑暗魔法效果,因而黑金成为黑暗使者的必需品。黑暗使者虽然十分神秘,但是他有着自己独特的披风——黑暗披风,这件披风搭配着秘术纹章,黑暗使者,使用这件披风,配合黑金强大的魔法能量,施放黑暗法术,可以对敌人造成可怕的伤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