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秘法师_女巫

时间:2013-08-15 16:11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_秘法师_女巫
  

职业简介

女巫为秘法师三大进阶职业之一。女巫可以装备布甲,可以借助黑金魔法能量使自己具有“预言”的能力,因而在战斗中往往能预先知道危险的到来,预知敌方的动向。

职业由来

“永远不要得罪一位女巫”,人们都知道这句俗语。女巫在大陆人们的眼中十分的神秘和恐怖。女巫们有着神鬼莫测的能力,传说她们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能预知未来。女巫在俄兰蒂尔历来都是被禁止的,蓝袍议会时代,女巫因为研习禁忌魔法,而被蓝袍议会剿灭,从此俄兰蒂尔再也没有出现过女巫。

然而,在西方的艾森赫特出现了大批的女巫。女巫之术在蓝袍议会之时并未完全灭绝,后来在末日教的努力下,女巫的法术又被重新挖掘出来。女巫之术被黑暗二长老传播到血族,并将这种有着毁灭力量的诡异之术传授给血族人。自此,女巫又一次在大陆现世。乱世之时,为了立于不败之地,血族人并不排斥这种法术是如何的邪恶和恐怖,他们需要这股力量。经历诸多苦难的他们明白,只有力量才是生存和发展的保障。

第一代女巫为凯莉,一位美丽的血族女人。跟随她的国王从东部穿越到西部,她饱经磨难,也只有这样一批人才懂得力量对于他们是多么的重要。她迫切地想得到女巫的超强的力量,勤奋学习,直到成为一代女巫的导师。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第一代导师

凯莉

第一位女巫,也是女巫的导师,女巫的训练师。

职业相关

女巫的秘术纹章称之为预言,诸存着强大的黑金能量,纹章被镶嵌在她们的披风上,因为秘术纹章的关系,她们的看见永远都是可怖的紫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