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秘法师_咒术师

时间:2013-08-15 16:12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_秘法师_咒术师
  

职业简介

咒术源自古老的黑暗魔法,喀什帝国将此看作是禁忌。血族接受了这种被俄兰蒂尔人看作是邪恶的法术。秘法师使用咒术和符咒,诅咒敌人从而对敌人造成恐怖的伤害。秘术纹章里存储着黑金魔法能量,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咒术师的披风。咒术师的披风为暗红色,再加上恐怖而神秘的咒术让敌人闻风丧胆。

职业由来

咒术在古老的蓝袍议会时代就开始存在,只是当时的蓝袍议会认为这样的法术过于邪恶与恶毒,因而将这类法术列为禁忌,禁止后世的魔法师修习。而末日教的信徒们并不为这些禁忌所束缚,他们将当年被封印的咒术秘典,并将其逐渐发展,使得咒术远远强大于蓝袍议会的时代。德尔法拉建国后,萨德托尔派遣的两位黑暗二长老向血族传授了这些古老的秘法,其中当然包括威力恐怖的咒术。咒术被逐渐推广开来,但是实际上,真正掌握咒术奥秘的人屈指可数,卡西斯便是其中最优秀的。之前从未接触过魔法的卡西斯,却对咒术有着不凡的天赋,这让黑暗二长者惊讶。他们很欣赏卡西斯,并将关于咒术的一切尽数传授给卡西斯。卡西斯逐渐成为咒术师们的领袖,二长老有意培养卡西斯,让卡西斯管理血族的所有的咒术师。二长老东征之后,卡西斯正式成为咒术师的导师。卡西斯推行了一系列咒术师的制度,包括咒术师的修行守则,管理制度,职业制度,甚至是咒术师的衣着穿戴。随后卡西斯在阿蒙雷克亲王的授权下,将咒术师职业化。至此,咒术师成为血族的新兴的战斗职业。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传播者

黑暗二长者

将古老而神秘的秘法传入血族

现任宗师/训练师

卡西斯

将咒术师系统化,制度化,现任导师,训练师。

职业相关

咒术师特有纹章:秘术纹章:血红,这个纹章不仅是咒术师的识别标志,同样也为咒术师提供特别的效果。在这个神秘的纹章的影响下,咒术师的永远是让敌人胆寒的血红色。咒术师能利用这个纹章进行画符咒的操作,咒术师的画符能使咒术施放更快速有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