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新版本最强地宫公布 肆虐的元素峡谷

  地宫是《黑金》的核心玩法之一,很多初入黑金世界的玩家还在进行着老式的任务刷怪流的时候,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玩家却已经悄然占据了各大排行榜,将自己远远抛开。无论是战斗力还是等级,都远远不及。其实这些玩家就是通过黑金中的地宫来快速自身的等级和实力的。“地宫”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玩法呢?

  地宫会在游戏地图中的各个位置,具体的地图坐标是多少就需要玩家自己去摸索了。一般来说地宫分为两种,一种是阵营地宫,也就是只有自己阵营的人才能进去;另一种中立地宫,两个阵营的玩家都能进入。地宫中玩家的视野是受到一定限制的,比游戏外面的正常视野范围要小上很多。地宫不同于游戏的中的副本系统,地宫中的怪物比游戏副本中的怪物难度略低,但是比世界地图上的怪物难度又要高上很多,介于两者之前,怪物实力更接近于副本的水平。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最大型、最顶级的地宫截图,一起欣赏下吧。这个地宫位于提奥迪亚的地图内,名叫肆虐的元素峡谷。周边是一群34级左右的怪物,而地宫内的怪物攻击更为恐怖。由于这个地宫身处两大阵营边界,稍微靠近奇幻阵营。但地图内经常会有蒸汽阵营玩家过来做任务等等。同时,因为这个地宫是大型地宫,场景很大,收益自然很高。相信会是大家的必争之地。

  很多玩家都很关心地宫的出产是什么。地宫出产的专属物品就是“神灯碎片”集齐七个神灯碎片就可以合成一个神灯,使用神灯有机会获得黑金中的极品坐骑。地宫中有普通的怪物和BOSS,两者皆比副本的怪物和BOSS的难度略低一些。但是地宫中的BOSS是能爆游戏极品装备--“紫装”的。地宫的地图角落里,仔细搜寻一下还能搜到地宫宝箱。打开宝箱玩家会随机会的材料和游戏装备等道具。

  有些玩家担心自己的水平能不能轻松的在地宫中获得较好的收益,毕竟不是下副本的话,没有玩家喜欢“挂”个几次。前面也说过,地宫中怪物的实力是比副本的难度要低一些的,所以玩家都能很容易的干掉地宫中的所有怪物。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地宫中的视野受到限制,玩家尽量不要乱跑,否则引到一堆怪,被轮了就不好了。还有一点就是地宫中随机的陷阱,比如有的地宫中会随机劈下一道闪电,如果被击中玩家就会被眩晕一段时间,所以玩家一定要小心躲避地宫中的陷阱,千万不要被游戏制作人员给“坑”到呢。

  探秘测试版本中开放了多大几十种大大小小的地宫,不知道大家发现了几个呢。不同的地宫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或者机关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有着很大的趣味性。同时类似奇遇式的发现方式也非常有爱。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地宫被大家发现,期待大家的地宫战报。

  地宫是玩家除了每日的活动,副本,任务以外能够获得收益最多的。每天能够多刷几个地宫的玩家,实力排到别人前面自然也是正常的。所以那些还在苦于不知道如何快速提升自己实力的玩家,地宫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黑金》最强副本
《黑金》最强副本
相关资讯:
生命之光 《黑金》最坚韧职业平衡法师
升级、杀人两不误 黑金蒸汽载具攻略
机甲怪兽乱斗 直击黑金测试军阶战役
巨力反转 《黑金》最全能职业刀锋战士
致命元素 黑金最暴力职业圣殿法师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黑金时刻》第16集 恒罗斯之战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上一篇:蒸汽狂徒 《黑金》最硬汉职业惩罚者 下一篇:生命之光 《黑金》最坚韧职业平衡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