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生命之光 《黑金》最坚韧职业平衡法师

  在东部大陆的生态魔法体系之中,有一种职业专门负责维护人类与自然和谐沟通的平衡关系,通过激发队友潜能和利用环境因素来提升团队整体实力。他们是团队当之无愧的守护者——平衡法师,被视为一个团队的“生命之光”。受益于大自然赐予的特殊能力,平衡法师拥有别人无法比拟的制衡与守护能力。他们能够调节环境的元素能量与人体本身进行交流互补,协助团队整体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利用无尽的自然魔法与敌人斗争到底。

《黑金》
《黑金》

  《黑金》探秘测试抢码: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0/discovery/index.html

  团战守护者 维持团队成员的魔法平衡

  这样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奶妈”类职业,却能在保护队友的同时释放增益魔法,时刻让团队保持健康强力的作战状态。他们虽然在输出能力上并不具优势,但是其增益队友的能力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释放增益和治疗魔法保护队友的安全,他们甚至可以促进两者能力互补,将强势一方的生命能量弥补到弱势角色之上。

《黑金》
《黑金》

  如此不凡的能力让平衡法师成为黑金战场上必不可少的角色。在团战之中,平衡法师作为协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纽带,他们更加擅长与任何事物进行沟通。通过激发队友潜能和利用环境有利因素来提升团队整体实力。

《黑金》
《黑金》

  单体控制及治疗 强大的恢复和增益力

  在PVE中,如果让平衡法师倒在其他职业的前面,那么被灭团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强大的恢复和增益能力是他们的战斗核心,作为大型副本和团队战斗必不可少的主力治疗型职业,平衡法师同样需要较高要求的走位技巧来保护自己,时刻保持团队处于优秀战斗状态。他们拥有法力盾,可以吸收伤害,增益续航能力;滋养式的顺发治疗和宁静的群体治疗都是极其重要的。

《黑金》
《黑金》

  而在PVP中,其落石术的技能可以完成单体控制,活水护盾又可以完成免受伤害以及反控的任务。续航则依靠其强风来袭的技能,而龙卷尘暴技能释放的出色续航能力又保证了平衡法师足够的耐持久力,又可以馈赠团队其他成员爆发治疗和爆发输出的能力。在练级中,平衡法师主要依靠技能组合中出色的群体AOE能力完成单体输出,并保持自身魔法值的低消耗。

《黑金》
《黑金》

  平衡法师无论任何时期都是团队优先需求的职业之一,要玩好《黑金》“翻滚的奶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操作技巧是优秀玩家的基本前提。比起向外,他们更加需要队友的保护。唯有如此,才能最大限度地完成其增益队友、提高团队战斗力的职责。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新版本最强地宫公布 肆虐的元素峡谷
升级、杀人两不误 黑金蒸汽载具攻略
机甲怪兽乱斗 直击黑金测试军阶战役
巨力反转 《黑金》最全能职业刀锋战士
致命元素 黑金最暴力职业圣殿法师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黑金时刻》第16集 恒罗斯之战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上一篇:《黑金》新版本最强地宫公布 肆虐的元素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