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不删档测试 史上最大载具曝光

 

  开创第二条成长路线 《黑金》地宫探险

  地宫探险是独立于传统成长模式之外的第二条快车道,玩家需要触发或是击杀怪物才能获得进入地宫探险的资格。未知场景探索、BOSS探索是针对满足玩家求索之心的基本设定,而全新地宫系统新增了道具投放,在探险之路上的道具、宠物、宝箱不胜其数,满足玩家探险寻宝的游戏情节。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首创自愿性收费模式 游戏免费产出所有道具

  由于传统的游戏道具收费会破坏游戏公平性,时间收费又让玩家觉得游戏的门槛设置太高,《黑金》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计费方式——存档收费。所谓存档收费,是指游戏中的装备和道具全部通过游戏行为免费获得,同时玩家还可以在存档时间内根据不同品质的存档兑换出额外的奖励收益。自愿性收费模式一方面较好地弥补了时间收费高门槛的漏洞,另一方面也避免了道具收费使游戏过于不平衡的弊端。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蒙特尔大陆的全面战争即将开启,作为蜗牛主推的MMORPG,《黑金》在游戏玩法上将做到史无前例的突破和创新,用卓越的品质满足玩家的需求,力争摘取国内第一魔幻网游的目标。诚然,好的创意也需要精心打磨,《黑金》研发团队仍将继续努力,在不断推出创意理念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游戏原有的特色玩法,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只做精品 游戏从业者的养猪之道
《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
你可能遗忘的小玩法 被忽视的藏宝图
战地中枢 《黑金》不删档能量井初探
史上最大手笔 黑金百万计划引关注
助力《黑金》不删档 新版职业大讲堂
百万特权热度飙升 《黑金》不删档火爆
放心猪肉年底上线 从蜗牛养猪看服务创新
上一篇: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