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主打平衡竞技 《黑金》PVP进阶攻略

  开放测试新版本中的无锁定玩法志在打造业内极致游戏的体验效果,而主打平衡竞技后的PVP动作效果也更为的形象逼真,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跳跃、翻滚、冲刺……配合地形和建筑物的掩藏来完成战术目标。并且在无锁定状态下的动态闪避也可以让玩家在快速反应下实现翻滚和位移,以达到秒避对手的效果,实现最高自由度的极致追求。

  玩法在竞技性上的日趋平衡,使得PVP进阶不断满足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让游戏的可玩性适合于玩家的体验追求,这也是蜗牛公司一直坚持的“以服务玩家为核心”研发原则。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黑金》相约艾薇儿 限量周边大放送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spinoff/

  《黑金》特色视频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mcc/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不详]
相关新闻:
CGWR最佳魔幻新游 黑金夺魁实至名归
开测周庆 黑金助威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无视等级装备差异 黑金打造最平衡竞技
黑金3月29日新服【黑夜传说】 火爆开启
在线破12万 《黑金》塑造巅峰魔幻品牌
载具时代到来 黑金战斗民族必须知道的事
艾薇儿登陆北京地铁站 携手黑金领衔双面魔幻
《黑金》开放测试火爆 今日加开一组新服
上一篇:CGWR最佳魔幻新游 黑金夺魁实至名归 下一篇:黑金开放测试人气持续火爆 新玩法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