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主策玩家面对面 黑金公测探营招募

  随着8月8日公测的临近,《黑金》正在为上线测试做最后的准备。7月8日至7月15日,蜗牛官方特将在苏州总部开启为期7天的玩家探营线下测试活动。今日起至7月15日,诚邀各领域游戏玩家参与探营活动,与主策面对面交流游戏见解,抢“鲜”体验新版本游戏内容。凡参与玩家更可以获得精美周边和价值300元的游戏点券一张,还不快行动起来!

  参与官方面对面 探营报名活动地址:http://hj.bbs.woniu.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98965&extra=page%3D1

  【报名时间】2014年7月8日~7月15日

  【探营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仓街140号

  【探营时间】7月19日

  【具体流程】参见报名帖:http://hj.bbs.woniu.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98965&extra=page%3D1

  在本期《黑金》玩家探营活动中,项目主策将就公测版本的游戏新内容(包括全新种族、全新职业、海上载具、海底地宫以及大量的优化和调整),现场与参与探营的玩家面对面交流沟通,用以进一步完善游戏细节和用户体验。

  另外,到场的玩家还将参观蜗牛最新3D扫描技术,其中一名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亲自体验3D扫描的机会,并将以NPC的形象会出现在《黑金》8月公测的版本中。蜗牛官方还为广大探营玩家准备了丰富的自主晚餐,在凉爽的傍晚,姑苏小院里一起分享你的游戏快乐。


 

  回顾《黑金》走过的这四年,从2010年末,《黑金》宣布正式立项起,三百人团队投入开发,蒸汽魔幻双面史诗壮丽篇章开始谱写!2013年5月,《黑金》首测,万千玩家见证《黑金》双面世界震撼。种族、职业、玩法、世界观初现端倪,在无数热忱玩家的献计献策中,产品在随后测试中不断完善。2014年3月21日,《黑金》正式开放测试,摇滚巨星艾薇儿倾情代言。围绕游戏核心世界观“大世界大战场”打造的四大特色: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格斗、存档制收费令万千万家尽情畅玩。


  

相关资讯:
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海陆空立体大作战 水上载具首发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什么职业好?觉醒版本各大职业分析
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
上一篇: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下一篇:激情夺宝涉险营救 冒险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