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在《黑金》“远征起航”版本中,45级的等级上限让所有《黑金》发烧友们在灰烬平原的新地图上尽情体验。毫无疑问,等级上限的新设定一直都是玩家所拼搏奋斗的。在8月8日开放的公测版本中,等级上限将由目前的45级提升至50级。加速职业等级不断成长,让我们的《黑金》世界中的角色加速强大起来吧!

  《黑金》联合《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6/transformers/

  与“远征起航”版本中,两大阵营玩家的等级成长方式有所不同。在向50级进发的过程之中,两大阵营玩家除了面对各自地图上的主线剧情任务、场景辅助功能、新的传送点、新的界碑激活、场景NPC的设置以及怪物的布置等等之外,也可以通过参与冒险、团队副本等玩法加速升级。

  对于两大新种族,官方还开放了新的种族地图和中立地图。在种族各自的新地图上,章节化任务和BOSS的存在可以让玩家加快升级。中立地图上,日常任务也可以助玩家升级之路一臂之力。新地图在给玩家新体验的同时助力玩家职业成长,这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相关新闻:
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海陆空立体大作战 水上载具首发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什么职业好?觉醒版本各大职业分析
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
叱咤载具战场 赢取《变4》观影票
上一篇: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主策玩家面对面 黑金公测探营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