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战境英雄至上 全新冒险超级体验

  大型3D蒸汽魔幻《黑金》素来以突出产品特色玩法(载具战)为前提,同时融合现有MMORPG多种玩法为产品研发之路。作为《黑金》大世界大战场上与地宫探险、战场竞技等并驾齐驱的玩法,冒险为热衷英雄主义并且注重配合的玩家提供用武之地。在8月8日的公测版本中,新冒险“光辉试炼”的加入,成为《黑金》冒险玩法中的新亮点。


 

  光辉试炼作为一个双人冒险,在准入机制上门槛不高,15+级的玩家即可投入冒险,并且全天没有时间限制。另外一个比较有趣的地方就是光辉试炼别具一格的好友组队排入形式(是指玩家之间互为好友关系才能参与该冒险),它不仅考量玩家个人的素质,还要考量好友间的默契程度。


  

相关资讯:
埋雷爆破毁雕像 笑傲"信仰之地"
激情夺宝涉险营救 冒险新体验
主策玩家面对面 黑金公测探营招募
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海陆空立体大作战 水上载具首发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埋雷爆破毁雕像 笑傲"信仰之地" 下一篇:黑金激情夺宝涉险营救 冒险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