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埋雷爆破毁雕像 笑傲"信仰之地"

  对于3D蒸汽魔幻大作《黑金》来说,跨服功能的不断优化使得战场玩法愈显惊奇有趣。“秘境追踪兵不厌诈,埋雷爆破勇冠三军”就是对于信仰之地战场玩法的最佳诠释,这足以说明战场的可玩性和有趣性。

  战场系统是《黑金》游戏中蒸汽和奇幻两大阵营的玩家进入特定的独立地图进行战斗的一种游戏方式,玩家通过个人名义或小队组团申请进入战场。由于《黑金》世界中。蒸汽、奇幻阵营关于“黑金”争夺进行了千年之久,双方常在大规模的战争之外,时不时地进行一些互相破坏的行动,信仰之地战场所处位置因其独特的地理条件,让两大种族在很长时间内互相将对方视作投鼠忌器的前沿阵地。

  信仰之地所处的是一片峡谷地带,四周丛林茂密。它将《黑金》两大种族区分于南、北两端。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得这里成为天然的陷阱之地,所以“埋雷”和“爆破”便成为这片战场上颇具色彩的竞技玩法。


  

相关资讯:
激情夺宝涉险营救 冒险新体验
主策玩家面对面 黑金公测探营招募
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海陆空立体大作战 水上载具首发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什么职业好?觉醒版本各大职业分析
上一篇:激情夺宝涉险营救 冒险新体验 下一篇:战境英雄至上 全新冒险超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