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向50级进发 黑金等级上限新追求

  和所有大型MMORPG一样,《黑金》职业升级也遵循着越来越难的普遍道理。在40~45的过程中,需要玩家不断努力。而在45~50的过程之中,不仅需要玩家的努力,还需要玩家的坚持。在即将到来的公测中,官方也会为玩家的等级成长,准备大量的运营活动,届时玩家可以借助多方面的优势加速自己的职业成长。


 

  围绕公测版本推出的等级成长,是一次玩家对于自我不断超越的游戏体验的尝试。45级到50级的等级成长之路,必将成为广大玩家们加强自身实力的新动力、实现个人成长的新目标、驰骋蒙特尔大陆的新追求。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联合《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6/transformers/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海陆空立体大作战 水上载具首发
职业技能更平衡 打造无差距战场
《黑金》7月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什么职业好?觉醒版本各大职业分析
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
叱咤载具战场 赢取《变4》观影票
上一篇:黑金精英探营交流会: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主策玩家面对面 黑金公测探营招募